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叶皓】月食10



事实证明,其实是刘皓想多了。
并不是所有等身抱枕都会印着某种羞耻图案的。
比如眼下他手里拿的这款,就是很纯粹的月白色,印有精致的暗花。
此刻刘皓只觉自己少女心爆棚,抱着抱枕完全合不拢嘴。
这应该是叶哥第一次送我东西吧,而且是冬天正需要的暖融融的抱枕,简直不要太贴心啊。
刘皓重新回到床上,抱了抱枕各种蹭。嗷,手感真是太好了,顿时不冷了有没有!

*
寒意渐消春将至,暖阳之下,似乎连手指也灵活了许多。
训练室里的各位皆井井有条的完成着自己的任务,唯独队长叶修的座位空着,人亦不知去向。
“你怎么就这么顽固?利害我都给你分析多少次了……”
陶轩强忍着没拍桌,在宽大的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你那些利害我无所谓啊”,叶修坐在一把圈椅里,神情淡然,“你也应该知道多说无用,我是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的”。
“行,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多次劝说无果,陶轩不怒反笑。
他实在不能理解叶修为什么死活不肯面对媒体。能想到的都说了,都劝了,可叶修偏偏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出非比寻常的固执。他甚至无可奈何到让崔立去找刘皓帮忙游说,结果也依旧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陶轩定然想不到,刘皓嘴上答应的好,实则根本连一句话都没有向叶修提过。
你一个老板都搞不定的事情,要我帮忙?我是有多傻才会主动往钉子上碰啊。
况且,叶修在刘皓心中的地位,俨然已经超过陶轩这个老板了。
当晚训练结束,叶修习惯性的摸摸口袋,却什么也没有摸出来。最后一盒烟被落在了陶轩办公室,以白天不欢而散的状况来看,实在不太适合去取。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正打算出门去买烟,不料在半道上撞见刚刚换完衣服走出房门的刘皓。
“叶哥这是要出去吃饭吗?”
刘皓看上去心情不错,再三理了理本就足够平整的衣角。
“嗯”。
反正也没吃饭,索性出去吃吧。叶修应声。
“我也要出去吃呢,一起吗?”
刘皓心头一喜。谁知话刚出口,便抬眼看见大门口一个穿碎花裙子挎小洋包的妹子朝这边猛招手。
我去,不会是那什么赵大娘的侄女吧。之前不知道怎么泄露了手机号,被那姑娘各种骚扰。明明已经明确表示对她没兴趣了,怎么还紧追着我不放啊。刘皓心里一阵卧槽。
“刘皓你下班啦!”
妹子丝毫没有自己被嫌弃的自觉性,笑得灿若桃花。
“你们聊”。
叶修见状,自然不愿当电灯泡,立马打算闪人。
“不用呀叶哥!”
刘皓一把抓住叶修的衣角,笑容僵硬的递过去一个“叶哥求你帮帮我呀”的眼神。
叶修有些讶异的停步,没明白刘皓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难不成谈恋爱还需要我在一旁指导吗,这个可有点惊悚。
“一起啊一起啊”。
刘皓完全没有给妹子拒绝的机会,径直带路去了俱乐部后街的路边摊。
不过,请妹子到这种看起来卫生条件很差,桌椅满满当当挤在一起,感觉特别不上档次的地方吃饭真的好吗?
叶修征询的望了刘皓一眼,私以为我的副队不可能情商那么低。
“诶?这种地方的东西……能好吃吗?”
果然,妹子委婉的表达了抗拒。
“很好吃的,你没来过这一片你不懂”。
刘皓大手一挥,趁妹子左右张望的时候冲叶修摆了个无奈至极的表情。
这回叶修总算明白了,敢情刘皓并不喜欢这妹子啊。
“唉,跟你说实话,我们公司最近几年效益不好,这个月才发了三千,三千啊!”
饭菜一上桌,刘皓就开始诉苦,满脸的凄凄惨惨戚戚,恨不得挤两滴眼泪出来。
“不会吧,那么少?”
妹子正低头扒饭,翻着眼睛看了刘皓一眼,明显不相信。
“唉,这么点钱,连买手办都不够,几个游戏还等着我买装备呢”。
刘皓分毫不在意妹子的态度,继续碎碎念。
“啊?你钱都花在游戏上啊?”
妹子果然朝着刘皓引导的话题方向发问。
“没有啊,周边、海报、CD、小说什么的也不便宜,一套拿来用,一套拿来收藏啊!”
知道妹子对这些完全不了解,刘皓努力把自己往死宅形象上打造。
“哦”。
妹子似懂非懂的应了一声,随即试图换一个她能接上话的话题。
“我玩手游比较多”。
“哦是吗?手游我也玩啊,炉石,百万,Lovelive,阴阳师,还有舰女人剑男人哦不是,战舰,刀剑……你玩过吗?”
尽管刘皓其实一个也没有玩过,但脸上无疑挂着热衷此道的表情。他终于有点感激郭阳当初强烈跟他安利这些游戏了。
“呃……”
这一串名字妹子全然没有听说过,深恨自己挑的这破话题。那什么贱什么的,真的有那种听起来像是骂人的游戏吗?
“唉,不过最近都没钱抽卡了,要不你先借我点?”
刘皓摆出特别虚假的诚恳表情。
“哈?”
妹子正拿纸巾擦着嘴,发出的声音有些奇怪。她不由开始怀疑眼前这人是否是她妈妈说的那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家伙了,哪有初次见面就问人借钱的呀,真的不是骗子吗。
“算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借的”。
刘皓一脸鄙视的摇摇头,转向始终没做声的叶修,“要不叶哥你借我点呗”。
叶修闻言,审视的看了刘皓一眼,而后慢条斯理的喝了口水。
你自己演也就算了,还要我搭戏不成?
叶修微蹙眉头,不耐道:“前天不是刚给你打了两万吗?”
“那个是……要给小希买生日礼物啊”。
刘皓尴尬的赔笑,暗道叶哥演技果然不错。
“小希?不是分手了吗?”
叶修拿杯子的手顿了顿,露出惊讶表情。
“没……啊对啊……分手了嘛,最后的礼物”。
刘皓一席话说的遮遮掩掩。
“哦,可我记得去年的钱你也没还我呀,到底拿去干什么了?”
叶修突然很想看看刘皓要怎样往下编。
“去年我不是……去整容了嘛”。
此话一出,妹子险些把碗撂在地上。
得亏对面坐着的是叶修,倘若换了旁人,必定得一口水呛的喘不上气。
见过自黑的,但绝对没见过自黑的如此不遗余力丧心病狂的,连整容都冒出来了。
“咳咳,我吃饱了”。
妹子终于忍无可忍,完全顾不得说再见,便蹬着高跟鞋飞快地逃之夭夭。
对于这种“满口真话假话分不清楚,胡乱花钱到处借钱,妄图脚踏两只船而且连脸都是假的,嘴里除了游戏就是钱的奇葩死宅”,任何人应该都不会有什么好感。
“我看人家挺好的啊,怎么,看不上?”
眼见刘皓冲着姑娘的背影长舒了口气,叶修无奈的轻笑。
总算摆脱了讨厌的家伙,刘皓心情的确不错。
“你看得上你去追啊”,他说。
叶修闻言站起身,径直向妹子离开的方向走去。
“诶诶叶哥你去哪儿啊?不会真去吧?”
刘皓慌忙跟上,险些带翻一把椅子。
“当然是回嘉世”。
叶修头也不回的道。
“哦。叶哥,今天的事情你要替我保密啊!”
刘皓一溜小跑的跟上去,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给自己创造了一堆黑历史。
“有必要吗?”
叶修斜睨着刘皓勾起唇角。
“当然有!被他们知道了不是要笑死了?”
刘皓满脸急切。
“不会,最多笑岔气而已”。
叶修正色。
“我讲真的啊叶哥!不要拿我开玩笑啦!”


TBC.


求红心求评论啦(*/ω\*)

评论(5)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