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叶皓】∞


来自 @光哥准备统一世界  和 @人饿我千  点的日常以及糖,因为比较忙(lan)就并为一篇写了_(:D)∠)_

时间仓促可能质量不高,以后会多多产粮给大家补偿的【诚恳脸

***

今天星期六。
这是刘皓迷迷糊糊从睡梦中睁开眼,隔着窗帘感受到外头的阳光之后,冒出的第一个念头。
周末多好啊,不用早起,不用工作,可以随心所欲自由支配。如此想着,刘皓翻了个身,对着天花板傻笑。
自从他退役以后,就在联盟寻了个活计,本来以为混混日子就可以,却不想生活反而回到了学生时代一般,两点一线规律地要死,每到星期五都倍感幸福。
“醒了?”
房门口,叶修瞧见刘皓眼睛睁着,便走进来捏他的脸蛋,“还不起来?”
“唔……”
刘皓望着叶修哼哼唧唧,满脸的不情愿。
“饭好了,你确定不吃?”
叶修见状,无奈站起身,哄孩子似得丢下一句诱惑。
谁知这句话却立马起了作用,刘皓当下便极麻利地坐起来,拿了衣服往头上套,一边穿还一边口齿不清道,“谁要你做饭啦?”
两个人同居已久,平日里工作忙,大多都是外卖凑合,但是只要有时间,刘皓就一定坚持自己做饭。虽然味道普通了些,但毕竟是家常便饭,吃起来怎么都比外卖舒服。
叶修有时也会在厨房观摩学习,打个下手什么的,可刘皓始终不乐意。照他的话说,叶修那么漂亮的手,碰些油腻腻的东西已经够暴殄天物了,万一再被刀划着,被油烫着,那就太可惜了。
刘皓大步流星从卧室出来,看见餐桌上摆着豆浆油条,瞬间傻了眼。叶修就算能做简单的早餐,也不可能会炸油条啊。
“嗷——你骗我!”
瞥见旁边叶修得意的笑,刘皓扑过去作势要挥拳,却被叶修径直搂住,动弹不得。

早饭吃罢,窗外天气晴好,空气清新,两宅男纠结片刻,决定出门买菜。毕竟居家过日子,冰箱里只有速冻食品和罐头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菜市场距离不远,沿小区门口的马路直走到尽头就是,刘皓二人一路行着,遇见不少同楼的大妈。
“哟,小哥俩儿也去买菜啊,我跟你们说,今天西头那家卖的大葱特便宜!”
不晓得大妈究竟知不知道眼前这两人是什么关系,热情洋溢倒是一点不假。
真正到菜贩子跟前,可就没有人这么好心了。有些小贩瞧刘皓和叶修挑拣不熟练,一看就知道不是天天做饭的,便趁机占点小便宜。
刘皓也满不在乎,只选好的不嫌贵。
“虽说不缺钱,也不能这么败家吧,便宜的也不一定没好货嘛”。
叶修一边拎着塑料袋对比自家买的和旁边卖的大萝卜有什么区别,一边漫不经心地劝。
刘皓听了这话却不乐意,将钱包往叶修手里一塞:“你行你上啊”。
“我不会啊”。
叶修无辜摊手,“买菜真的是个技术活,我没点这个技能点”。
见刘皓不吱声,叶修继续道:“快啦,我等着吃你炒的菜呢”。
这下刘皓终于满意了,一面挑土豆一面看着摊主的狗问,“我们要不要养条狗啊?”
“你不是不喜欢狗吗?”叶修诧异。
“嗯”,刘皓扒拉着土豆偏头笑,“可是我想看看你逗狗是什么样子”。
叶修恍然大悟,也笑:“和逗你是一个样子”。
“叶修!”
刘皓怒而举起一硕大的土豆欲砸,怎奈抵挡不过叶修手中更大的萝卜,只得作罢。
“诶你们到底买不买啊?”
旁边卖土豆的大爷一脸看神经病的嫌弃表情。

最近刘皓迷上了某公司新出的ARPG游戏,不仅玩得不亦乐乎,还开始做视频攻略,甚至开直播屏录。
这不,午饭才罢,休息片刻,刘皓就已忙不迭地开始了例行工作。
网络上没人知道刘皓曾是职业选手,因此对于他的操作大为佩服,秒秒钟化身粉丝称赞不已。这也给了刘皓得瑟的资本,越发投入起来。
「哇!赶上直播了!」
「卡第七章了QAQ求攻略」
「大大今天好早」
刘皓一上线,诸如此类的评论便纷至沓来,看得他心里一阵舒爽,立马戴上耳机喋喋不休起来。
叶修在旁习以为常,知道刘皓喜欢听人夸,自然也不拦着,默默地浏览网页,不时剥几个糖炒栗子往刘皓嘴里塞。
结果没一会儿,就听刘皓解释道,“不是妹子啦”。
这是干啥?
叶修半倚在椅子扶手上,凑近屏幕一看,呦呵,满屏飘着的全是类似「我听见大大吃东西了」「肯定是妹子喂的」「双手操作还能吃?」「求妹子爆音!」「怪不得这么早录,晚上还要夜生活!」的弹幕。
叶修顿时乐了,凑在刘皓耳机旁说道:“那个咕咕鸟说的很有道理啊”。
咕咕鸟就是说夜生活的家伙的ID。
话音未落,屏幕瞬间炸成了烟花。刘皓亦一不留神手一抖,让下水道里一只野猪给拱死了。
叶修见状连忙摊手,推卸责任。
刘皓摘下耳机将罪魁祸首瞪了两三秒,然后噗地笑出声。
他很喜欢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无论谁都好,他想让他们看看,他和叶修每天都在一起,叶修对他那样好。
可惜那边粉丝们不明所以,脑补了几万字各种文之后才等到刘皓重新出现。可谁料没过多久,刘皓正将一BOSS打至残血,忽然放弃操作,一声不响地死了。
???
刚才脑海里的几万字自动重写了结尾。
刘皓冤枉啊,实在是老板打来电话不得不接啊。
“总之这个客户你必须要拿下,实在不行让那谁帮个忙也可以嘛”。
老板总结道。
“好的好的”。
刘皓回答,无奈地回头看“那谁”。
“有话直说”。
沙发上大喇喇坐着的“那谁”一眼看穿刘皓心思。
“叶哥”。
刘皓于是关掉视频死皮赖脸地蹭了过来,“你看我现在是什么表情?”
叶修有模有样地上下打量一番,一只手搭在刘皓肩上撇嘴道,“想找我帮忙的表情”。
“那就帮帮忙嘛“。
刘皓赶紧顺着竿子往上爬,从沙发这头蹭到叶修身边,拽住其胳膊神情委屈,“有个大客户我搞不定,你陪我见见他就行”。
“对我用美人计可不管用”。
叶修笑笑,一把将刘皓揽在怀里,调侃道。
刘皓知道既然没问详情那就是同意了,索性顺势倒在叶修腿上,笑:“没,我是打算用苦肉计”。
刘皓得意洋洋等着叶修问他怎么个苦肉法,叶修却偏不发话,两个人蹬着眼睛相对无言,终是忍不住笑作一团。

“明天去看看咱妈吧”。
两人闹罢,继续吃栗子的叶修忽而提起。
“好啊”。
刘皓从叶修手上抢了颗刚剥好的栗子塞进嘴里,“我妈还是你妈?”

Fin.

————
个人比较喜欢相对开放的结尾,能让人脑补下去的那种,不知道各位是否接受Ծ ̮ Ծ

评论(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