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叶皓】月食(后记)

没想到月食这么快就完结啦(不你

虽然比我估计的字数差挺多,也有不少想到但没有表达出来的东西,但是总算为叶皓写了第一篇长文(明明一点都不长),算是圆了一个心愿。
叶皓是我最爱的CP,没有之一,从当初偶然被阿巳太太的文拉入坑,就再也出不去。
不知道有没有一直在坑里的小伙伴,注意到我有一段不短的沉寂期。我从没有爬墙,只是逐渐对所有东西都失去了兴趣。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躺在医院病床上思考生命的意义。让我留恋并感觉有意义的事很少,叶皓是其中之一。那时我的月食大纲已经列好,我看着泛黄的天花板想,如果不能给同好们看到这个故事,会不会有点可惜。
所以叶皓对我来说不止是一对CP,更像是某种寄托。我从之前的杂食党变得几乎只关注叶皓,绝不接受爬墙。
感谢这两个人,给我带来些许不一样的东西。
也感谢看文的你们。
月食完结我很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写更好的故事给大家,也给我自己。
比心。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