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脑洞】全职高手篡改日志

嘛,就是根据原文做一些有意思的改动_(´_`」 ∠)_
感觉并没有人会看,还是发出来试试吧

1.
孙翔感觉到了叶秋的不舍,傲然一笑说:“放手吧叶哥”。
“不放”。
“你放不放?”
“不放”
“靠!你给我放手!”
“就不放”。
争抢之中,只听啪嗒一声,那张银白色的首版账号卡从中间断成两截。


3.
叶秋离开俱乐部时,心里也没想好下一步。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一些不适应,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机会,偏偏在这时候下起了雪,而且越来越大。
唉,在这种时候,果然应该唱支歌助兴嘛。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穿着普通的鞋,
很普通的走在这普通的街……
不对,不应景啊。
断桥是否下过雪,
我望着湖面,
水中寒月如雪,
指尖轻点融解……
不对,这里离西湖还有点远。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
不对,时间有点久远。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天地 一片苍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不对,根本没有什么梅嘛。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4.
叶秋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他推开门,只见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男人坐在柜台里。明明是平凡得在街上匆匆一瞥就会忘掉的类型,却穿着一件令人移不开眼睛的唐装——深如暗夜的黑色缎子,对襟上的几颗盘扣深红如血,右手的袖筒绣着一条暗红色的龙,龙身蜿蜒,顺着袖子盘旋而上,龙口正对着领口,乍看如同活物一般,仿佛下一刻,就要咬断他的脖子,这诡异而又栩栩如生的绣品,让人感觉到他有种说不出来的神秘气质。

5.
比起初来的叶修,陈果对这里的环境就别提有多熟悉了,她从小就是从兴欣网吧里长大的,吃饭、睡觉、打豆豆。

6.
二层虽然是收费更高一些的高档区,但此刻冷清的却有一点过分。叶修奇怪的朝楼下走着,结果竟然越走越暗,网吧一层此时竟然没有开灯。
“出什么事了?”叶修茫然的东张西望,却没能在黑暗中看出究竟。不仅仅是灯,此刻网吧里甚至连一台电脑的光亮都没有,本应嘈杂的声音亦消失殆尽。
有什么事情不对。
叶修察觉异状,立即放缓脚步,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轻轻点燃。微弱的火苗无力的跳动两下,随即归于平静。叶修就这样举着屋里唯一的光源向前走,终于在火光的映照下,发现了地面上触目惊心的深红血迹。

7.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缅怀叶秋操控下的斗神一叶之秋带给我们的一系列精彩画面”。
当日中午,嘉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队长叶秋已然离世的消息。
随着画面中人影闪动,在场的观众逐渐由压抑的啜泣变为痛哭流涕。
“到此为止了……”
当投影幕上滚动而过这样的字幕时,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还活着啊!只不过变透明了而已!只不过没法被人看到听到而已!我就在这里啊!

8.
不错,荣耀虽然不能双开,但是有多台电脑的话,一个人玩几个号那是谁也无法阻止你的。因此,叶修左右看看,见四下里并无人注意,便伸出几根触手,同时操纵五台电脑的五个角色进副本,忙得不亦乐乎。
网吧半夜上厕所的客人路过吧台,看到这模样都目瞪口呆。
“哥们,你玩就算了,还开着几台玩,现在的章鱼都这么嚣张吗?”

9.
“你根本就不会玩,胜之不武啊,这一百块钱实在不好意思赚,算了吧”,叶修说着,又望向陈果,“老板,那一百块是我的啊,工资里扣,说好的”。
“你你你……”,陈果气个半死,将那一百块攥在手里不放,“不给!”
“诶?不是说好的嘛老板!你骗我!一百块都不给我!”

10.
叶修大喜,暗朝唐柔挑了个大拇指,唐柔回以一个微笑。两人转职电工学徒,一个打手电,一个递工具。
“诶,你们别在这晃悠”。
谁料那电工大哥并不领情,反嫌两人碍事,将手电筒摆在一旁的桌子上,便挥手赶人。
叶修见状,也不再坚持,与唐柔去一边坐等。
电工瞧两人离开,一边假装忙着手下的活,一边偷偷摸摸窥视,直到确定他们没有注意这里,才低下头迅速伸出手,心中默念道:trace on.

11.
听了这话的刘皓也果然燃了起来,之前装模作样的怪象都已经不见,额头上青筋立起,直着脖子挺到了叶修面前:“我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就处处顺着你的意思,哪一天我不是赔着笑脸?可是结果呢,吃力不讨好,你只看见我哪里做得不好,从来不肯承认我的努力。既然如此我又何必坚持呢,整天费尽心思连一个笑脸都换不到,还得乖乖听话,乖乖被骂,不能想荣耀以外的事情,无论哪方面都不能出一点差错……这些,臣妾做不到啊!”

12.
车前子得知这大神要过来,连忙带了本子过来准备讨个签名的。
可在见到大神后,和那双明显有差异的大小眼一对视,车前子便意识模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难道……大神对自己使用了传说中的Geass吗?车前子陷入惶恐。

13.
脚步声有的远,有的近,显然是在四下里搜寻起来。包子入侵听着声音,正盘算着要不要起身看上一眼,忽然眼前白光一亮,很快一个角色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没等包子入侵说话,那角色已敏捷的迈过一步,视角直冲着他,问道:“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14.
乔一帆一怔,这竟然是在和自己说话吗?停下脚步,回头,过道中一个影子被拉得斜长,一人站在那里,幽暗中也看不清是什么眉目。
“你……是说我?”乔一帆还有些不确认。
“没错,就是你”,那人一边说着,一边从阴影中伸出一只手,“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15.
陈果怔了怔,随即跳起来道:“所以我就说嘛!你们游戏要有节制啊!每天玩这么长时间,那不是很快就会腻?保持新鲜感懂不懂?”
“我不需要”,叶修微笑,“因为我对这游戏爱的深沉”。

————
很久以前的脑洞,如果想继续看的人多的话,我就继续写(๑´ㅂ`๑)

评论(1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