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叶皓】竹马

心情不好,摸鱼一发,全做消遣,没啥讲究,谨慎观看,不喜勿喷。

***
1.
叶修小的时候,母亲和邻居家阿姨关系特别好。阿姨有孕以后,叶妈妈便说,一定要生个女儿,将来两家做亲家。

2.
叶修却眼巴巴望着阿姨的肚子,问:“我要有弟弟了吗?”
结果被叶妈妈轰回了家。

3.
阿姨的预产期是5月29日,叶修的生日。
“真的吗?和我同一天?”
小小的叶修放下乱七八糟的钟表零件,眼睛张得老大。
叶妈妈说:“不一定的,小孩子有可能会着急出来哦”。
叶修听了忙跑去隔壁找阿姨,盯着阿姨的肚子认真道:“不要急着出来,你要听话”。

4.
可惜事与愿违,五月尚未过半,阿姨就进了医院,生下一个男孩子来。
“真可惜啊”。
叶妈妈叹息着,没有注意自家儿子的兴奋表情。

5.
小男孩被取名叫“刘皓”。
整个小区的住户,都知道叶修喜欢模仿大人的口吻围在儿童车旁边闹,一边跑还一边叫:“皓皓!听话!”

6.
“该听话的是你吧”。
叶妈妈滴溜着自家调皮鬼的耳朵回了家,惩以家法。

7.
小小的刘皓逐渐长大,与叶修上了同一所学校。
每当他惹事的时候,总有高年级的学长帮忙罩着。
叶修身材并不魁梧,也从不打架,但就算是比他年纪大的孩子,也敌不过他的嘴炮。
“女士您好,您家叶修今天又把一个同学骂哭了”。
这是叶妈妈常常接到的电话。

8.
被教训的叶修很不服气。
我又没吐脏字,只不过冷嘲热讽指桑骂槐了一下下。

9.
“叶修哥哥!”
刘皓总是一脸佩服的看叶修,以后继续找他帮忙撑腰。

10.
可是后来,叶修离家出走了。
没告诉同学,没告诉父母,没告诉阿姨,连最信任的刘皓,也没有告诉。

11.
刘皓跟着大家找了很久很久,终于得知叶修跑去打游戏了,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
“等我毕业了,也可以去当电竞选手吗?”
他问。

12.
尽管家里人不同意,但刘皓还是固执地不再继续上学。他每天团在家里练手速,直到夏天来临,终于成功被嘉世训练营录取。

13.
然而再见叶修的日子与想象中大有不同。
叶修不如从前那般在乎他,也不如从前那般待他好,甚至还总嫌他不够听话。

14.
凭什么?
我又不是没有你就活不下去。

15.
第十一赛季,刘皓意气风发。
可谁料有一天,他不小心弄洒了一杯开水,毁了一名队友的职业生涯。

16.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刘皓红着眼眶,却没有人听他说话。
队友将他告上法庭,索要巨额赔偿金。
老板拒绝让他参加任何一场比赛,只等季末遣他走人。
粉丝恶语相向,将他贬得一文不值。

17.
彼时叶修已经退役在家,得知此事后迅速请了律师并亲自出面澄清。
胜诉那日,刘皓从威严的法院里走出来,委屈道:“他们都不信我”。
“我信你”。
叶修说。

18.
没了工作又不能啃老,刘皓整天在网上浏览招聘信息,这才发现自己会的东西实在不多。
“给别人打工不如来给我打工呀”。
叶修看到,如是说。

19.
叶修预备入股兴欣做个股东,把自己的存款整合了一下后发现有点可怜。
刘皓哪会看不出这点心思,当下就拒绝了:“兴欣的人都讨厌我”。
“谁说的,我就不讨厌”,叶修反驳。
刘皓不相信:“真的假的?”
叶修说:“真的,我那么喜欢你。从你没出生就喜欢”。

20.
最终刘皓答应了。
可能是因为,他从小就听他的话吧。没有叶修的日子,刘皓过够了。那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21.
叶修大概是荣耀圈里唯一一个转行变股东的,虽然股份最低,却最受敬重。
刘皓大概是荣耀圈里唯一一个转行变经理的,虽然干得不错,却不受待见。

22.
当然,这种奇怪现象并未维持太久。
叶修用赚来和借来的钱成功跻身股份榜首,堂堂正正成为了兴欣老板,并在盈利后还清了欠款。而刘皓则把兴欣经营的不错,成为人尽皆知的阴险狡诈经理。

23.
“为什么我的评价总是负面的?”
刘皓很不服。
“因为需要和我的评价正负相抵”。
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24.
哦对了,兴欣的前老板陈果啊,名利双收之后,回老家结婚了。

25.
兴欣的队员自然也更新换代啦。
据说如果从老板办公室门口偷听,就能听到第一任荣耀第一人极其温柔的声音:“皓皓,听话”。

Fin.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