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叶皓】月食5


今天真·发糖 →_→

***
全明星赛于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萧山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现场炽烈的灯光聚焦在一个个走上舞台的职业选手身上,后方的大屏幕则同时展示着他们角色的潇洒英姿。
韩文清、孙哲平、张佳乐、林敬言、王杰希……唯有最后的叶秋依然不见真面目,一叶之秋孤零零挥舞着战矛却邪。
「看现场的感觉果然爽啊!没想到吧?我昨天弄到票了!!!」
哥们发来信息,激动的心情几乎要从感叹号中蹦出来。
对此刘皓进行了无声的鄙视,而后回复两字:
「呵呵」
我现在就坐在选手席这种事情,你以为我会说吗?
其实,别看刘皓现在淡定,一开始他还是非常紧张的,要知道周围可全都是大神啊,一扭头就能看到那边霸图的韩文清在训小队员,啧啧,好恐怖,还是队长好啊。
刘皓默默打量了一会儿,终于放松下来。他不过是个训练营的小透明嘛,哪会有人注意他呢。
本来这个想法的确没有错,但他忽视了很重要的一点:这是嘉世啊!从来没见过队长长什么样的嘉世,发布会最无话可说的嘉世,令无数记者虎视眈眈的嘉世。
“请问这位先生,您也是嘉世战队的一员吗?据我所知,嘉世的注册选手中好像并没有您啊?”
莫非您就是传说中的叶秋大神吗?
这位提着设备冲上来的记者一脸激动。虽说眼前这人的气质看起来并不像叶秋,但是那又如何?只要有爆点就行啊!有爆点就意味着有新闻,有新闻就意味着有奖金。
该记者看着刘皓的脸,已经如同看着一沓崭新的人民币了。
“哎这位记者同志,你有一个向苏沐橙选手提问的机会,确定不要吗?”
一旁的老李立马把苏沐橙推出来挡枪眼。
苏沐橙,这个本赛季新出道,站在叶秋身边与叶秋配合默契的美女选手,无疑极具话题性。记者见状,迅速抛弃刘皓转移了目标。
这样一节小插曲终究未能带来什么麻烦,在那之后刘皓也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可是老李却对此不依不饶起来,当晚便拽着叶修好一通批评。
“啊?”
叶修听完来龙去脉,对此表示茫然,“我就随口那么一说,你们还真让他去了呀?”
我靠!你那是随口一说吗?不会又要我来背锅吧?!
旁边的青训营主管欲哭无泪。
“算了,这回我还真是对人不对事,你是一定要让那家伙入队了是吧?”
老李无奈道。
“不一定啊,还要看最后结果嘛”。
叶修答。
“行,反正你是队长,我打完这一赛季也该走人了。他确实有水平,我再看不惯他也是我的事。最后跟你说一句,你以后,绝对会栽在他手里”。
老李拍拍叶修的肩,头也不回的走了。
*
今年春节来得格外早些,大家纷纷忙着订票返乡,掰着指头计算还有几天可以回家过年。无需长途跋涉的人们则忙于打扫屋子,采购年货,大街小巷皆满溢喜气。
“又过了一年呢”。
除夕已至,嘉世的人走了个干净,只剩下叶修和苏沐橙两人照例窝在房间里。
“今晚出去吃?”
“嗯,年夜饭嘛,总要隆重一点的”。
“带我一个?”
门外突然进来一人,架着厚厚的眼镜,正是嘉世技术部的关榕飞。
“好啊,却邪调好了?来试试”。
叶修接过他递来的一叶之秋,转身插卡登录。
“喂喂,别误了饭点啊”。
苏沐橙在旁嘟囔着。这两个人,玩起荣耀或是搞起研究来,绝对是废寝忘食的。
好在今天两人比较给面子,凑在电脑前讨论了一会儿就主动提出去吃饭。当然,事实上只是叶修比较给面子,关榕飞没有如往常一样叫外卖的原因是:
“现在没灵感,说不定出去走走就有了”。
诶?你这是把科学家变成艺术家的节奏吗?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呀!
然而苏沐橙没有料到,关榕飞在吃完饭后竟真的一头钻回技术研究室里捣鼓银武去了。
“真的假的?”
她诧异地望叶修。
“谁知道呢?”
叶修耸耸肩,“荣耀吗?”
“好呀”。
于是乎这个春节依旧平平淡淡在荣耀中度过,直到假期快要结束,各部门的人陆陆续续回来的时候,关榕飞将他这几天忙碌的成果交到了叶修手里。
“哦,不错嘛”。
叶修说着,从QQ列表里扒拉出一个人。
「来战术室一趟,有东西给你」
「哦,知道了」
刘皓这边回复着,心里不由诧异。
他是今天早上回的训练营,一来就跟叶修打过招呼,可是战术室一向只对正式选手开放,到底……能有什么东西给他呢?
刘皓不断琢磨着,脚底下也丝毫不慢,还没来得及想清楚缘由,人就已经到了战术室门口。
“队长”。
他整理一下思绪,笑着推门进去,只见叶修坐在电脑前摆弄着什么,看到他进来,便淡淡招呼了一声。
“过来试试”。
试什么呀?
刘皓疑惑着坐在叶修刚刚让开的椅子上,目光掠过莹亮的屏幕,待到看清上面是什么的时候,瞬间半张着嘴说不出话。
之前他还不确定队长究竟是何用意,可现在,他终于能够放心了。
魔剑士,暗无天日。
银武,月食。
叶修靠在一旁的长桌上,看刘皓扭头冲他笑。他的眼里盛满欢愉,如同叶修第一次看见他的那一晚,铺满天地的皎洁月光。
*
刘皓、张家兴和郭阳已经基本确定会在下赛季加入嘉世战队,一时间三人成了青训营中最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这次不会再有人陷害咱们了吧?”
郭阳依然对之前那个眼镜男心有余悸。
“怕什么?”张家兴嗤之以鼻,“咱们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个不行就两个上,刘皓不行就队长上嘛”。
“什么鬼?”
郭阳与刘皓同时露出鄙夷神情。
“喂,别聊了啦,小心队长等下又要来一局喽!”
旁边一妹子探头过来,悄声提醒。
“今天应该不会吧”。
张家兴撇撇嘴,格外心虚的望向门口。
每回叶修来训练营,都是轻描淡写的一句“来一局”,但是这个“来一局”,有可能是真打,也有可能是打指导赛。总之是要么劈头盖脸的被虐,要么发颗糖再给你一刀的被虐。
“我去,你乌鸦嘴啊!”
郭阳也顺势向门口瞧了一眼,结果下一秒就见门被推开,叶修出现了。
“谁先来?”
今天叶修终于舍得换了句台词,然而表达的意思还是一点没变。
“我”。
尽管刘皓也十分不愿被虐,但是总不可能拒绝嘛,为了赢得好感,这种事情就是顶着压力也要上呀。
他摆出一张笑脸,端正姿势迎接战斗。咦,没有死的很快,看来是指导赛了呀。
刘皓一板一眼的操作着,正准备放一个圆旋波动剑,忽觉一阵头晕目眩,寒意涌遍全身,手指亦有些脱力,全然使不上劲。暗无天日站在原地硬生生吃了一个大招,而后受身失败。
以刘皓现在的水平,无论如何不应该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一旁围观的学员们纷纷朝刘皓看过来,顿时发现异样。
“怎么了?”
叶修亦停下动作,瞧见刘皓脸色发白,面露痛苦。
妈的,偏偏在这时候。
刘皓心中默默骂了一句,强忍着不适扯出一个微笑:“没事,大概有点低血糖”。
“那不是女生容易得的吗?”
“不是装的吧?”
“没事吧?”
“不严重的话吃块糖就好了,你们谁有带糖吗?”
众人七嘴八舌,有关心的,有怀疑的,有幸灾乐祸的,还有出主意的。
“拿着”。
最后却是叶修从口袋里翻出一颗糖来,还是过年时候陪苏沐橙买的。阿尔卑斯,柠檬味。
叶修将糖递过去,不想触到了刘皓冰凉的指尖,他继而伸手握住刘皓的手掌,依旧没有感受到一丝温度。
“谁去叫队医?”
叶修扫视一圈,瞧见郭阳匆匆忙忙跑走,遂将糖纸剥开,径直把那圆溜溜一小颗糖塞进刘皓嘴里。
喂,我没有那么虚弱好吗?!
刘皓来不及拒绝,只得用眼神进行无力的反抗。

TBC.

求评论●^●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