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阴阳师】如果式神们给自己写广告词……


【山兔】不如跳舞,输出都不如跳舞
【食发鬼】收头发!收长头发!
【姑获鸟】伞剑!
【椒图】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
【酒吞】一杯二锅头,嘿,呛得眼泪流
【茨木】吾友所在之地,必有我茨木的身影!
【山童】一锤,80!一锤,80!
【青行灯】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
【惠比寿】来,我给大家立个flag
【青蛙瓷器】蛤?
【雨女】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白狼】在下archer,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雪女】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
【妖狐】选我啊,我跟你一起,突,突,突
【傀儡师】你一牵我舞如飞,你一引我懂进退
【判官】想死一次试试吗?
【荒川】海纳百川
【萤草】有容乃大
【络新妇】我是络新妇,不是黑寡妇
【座敷童子】座敷牌打火机,哪里缺火点哪里,so easy!

评论(1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