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叶皓】月食(前言)

1.刘皓是个很有趣的角色,初看全职的时候我对此人没一点好感,但是后来看了一些分析一些文,反觉他真实到有些可爱。我不是想做性格分析什么的,这东西写过的人实在太多,但真正有谁能做到绝对的理性和客观吗,我个人认为没有。好吧,啰嗦这一堆,我其实是想说ooc的问题。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原本就很难完全相同。一个人的性格不可能完整的在文中体现出来,但我们写同人的时候需要一个更加丰满的形象,这样一来,每个作者笔下的人物都不尽相同,只要整体框架符合原著,大多还是能够为人所接受。所以,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觉得我ooc了,大概不是我的错【泥奏凯!
2.为了写这篇文,我特地去找了刘皓的出场章节整理,并重新看了一遍。这其中不由产生许多脑洞,然后它们就成了我的私设。本来想在这里解释一下,但是说的多了貌似就成了剧透。所以,还是请看文吧。
3.由于对游戏一窍不通,从来没有玩过网游,一些关于游戏的情节纯属胡扯,请不要当真。另外,本人是个时间概念很差的人,并搞不清楚全职那混乱的时间轴,因此文中的时间线不对应现实中的任何一年。
4.本人十分清楚自己文笔不好文力有限但还是开了这篇文,只因为目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希望给他们一个好的故事好的结局。一直以来看大家说这两个人很难把握,因此我一度有点不敢写,怕写出来之后被说很崩,被说这是叶修吗?这是刘皓吗?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所以求轻喷【遁地
5.本文原著向,且十分慢热
6.嗯,应该再没什么了吧
7.第一次写长文并且文笔很渣,慎入!

评论(3)

热度(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