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肖翔】好想告诉你(下)

画风突变预警~


*

Side  A

肖时钦的日子过得并不舒心。

想要忘却一个人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容易,更何况他们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队长,你有心事的话,和我们说说呗”,戴妍琦一早就看出自家队长不对劲,信誓旦旦的进行分析,“到了这个年纪,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多半是遇到感情问题了”。

“小戴你别瞎猜了”,肖时钦毫无防备的被人说中心事,连忙遮掩似得扶了扶眼镜。

“队长啊,不是我要瞎猜,是你表现的有点明显”,戴妍琦澄清道,“队友们让我代表他们表达一下对队长的支持,如果队长看上谁了,就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好好好,我会再考虑考虑的”,肖时钦无奈地敷衍着。

可是,自己真的有表现的很明显吗?

真的可以不要顾虑太多试试再说吗?

肖时钦在纠结与后悔之中迎来了雷霆对轮回的比赛。

赛场上全力以赴之后,照例是两边队员依次握手。

肖时钦满怀期待的等到孙翔,正打算说点什么,就见孙翔飞快地碰了一下他的手,说,“肖队”。

肖队?这特么算什么称呼?


Side  B

轮回众人待孙翔不错,但他就是找不到归属感。

有时大家一起玩玩闹闹,欢脱到不像话,肖时钦的身影就会倏地一下在孙翔脑海中一闪而过,让他没法再肆无忌惮的笑下去。

“孙翔啊,咱们现在是队友,也不陌生了,你要是有什么心事,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感情上的,都可以跟我说一说,什么事情憋在心里都不好受啊”。

江波涛发现孙翔的不对劲,暗地里分析了一下,觉得感情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

“江副队”,孙翔闻言,先是露出几分惊讶,随即犹豫了一下,才缓缓道,“你说,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但他没可能喜欢我,我要怎么办才好?”

果然是感情问题啊,江波涛暗想,这孙翔来轮回的时间不长,若是喜欢什么人,只可能是在嘉世,而这个人又让孙翔完全没有自信,大概……也就是苏沐橙了吧。这个,还真是没有什么可能性啊。

如此想着,江波涛拍了拍孙翔的肩以作安慰:“既然你自己觉得没有可能,又为什么要纠结呢,狠下心来忘记过去,才有更好的未来。你还年轻,总会遇到适合你的人的”。

“嗯”,孙翔应了一声,“江副队你也不老啊,怎么这话像是我姑妈说的”。

“……”


Side  C

孙翔回场馆里的休息室取外套时,并没注意到墙边靠了个人。

哐。

啪嗒。

肖时钦手脚麻利的关门上锁,然后随意地往门上一靠。

“小……肖时钦,你有事?”

孙翔见状,将外套搭在胳膊上,杵在原地不动弹。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肖时钦笑笑,端起茶几上的一杯绿茶递了过去。

方才那一句陌生而疏远的“肖队”让肖时钦感受到了危机。如果无论如何连朋友都做不成,至少也要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才不枉这么长时间的暗恋啊。

“你……”

孙翔光闻味道就知道,这茶是他一直喜欢的品种,旧时两人也时常一起喝。只不过时至今日,他已经决定忘记了啊!

“你干嘛要对我这么好!”

很引人误会的好吗!

种种往事浮上心头,孙翔猛的一甩手,眼睁睁看着杯子碎在地上,热茶肆意流淌。

“因为……我喜欢你啊”,肖时钦没有理会溅在裤腿上的茶渍,而是直盯着孙翔的眼睛露出一丝苦笑。

“啥?你再说一遍?”

外套从孙翔的臂弯滑落到地上,可他毫无所觉。

“我说,我喜欢你啊……”

“卧槽你为什么不早说啊!”

孙翔犹如饿虎扑食一般扑过去给了肖时钦一个拥抱。

“嗯?孙翔?”

惊喜来得太快,肖时钦有点没反应过来。

“小事情我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你智商呢?!”

孙翔还不忘抱怨。

我……我真没看出来啊……肖时钦泪流满面。


Side  D

后来孙翔知道了戴妍琦的事只是苏沐橙的一个玩笑,却不知道江波涛那时误以为他喜欢的是苏沐橙来着。

机智的江副队表示,怎么会产生那样的误会,简直人生污点啊,还好没有明说,没有别人知道啊。

苏沐橙则比较淡定的表示,谁知道一个玩笑居然能引起误会,这纯属巧合,不是我的错啊。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那一天,孙翔在QQ上发表了自己的心情,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叶之秋: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很喜欢他,却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我』

『沐雨橙风:哎哟,终于到手了,贺电@生灵灭』

『鸾辂音尘:恭喜队长!@生灵灭』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肖时钦你不来解释一下?@生灵灭』

『君莫笑:你真傻,真的』

『唐三打:你真傻,真的』

『迎风布阵:你真傻,真的』

……

『生灵灭:傻不傻都是我的』


Fin.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