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矣

专注全职叶皓,偶尔会有其他CP掉落
感谢支持,欢迎勾搭w

【全职/韩叶】一世安『起名废表示请无视标题

清水~

短篇~

特工设定~

ooc不知道有没有~

文渣求轻喷~


——————————

“欢迎回来,任务终于完成了”,张新杰微笑着从韩文清手中接过箱子,随即看向叶修,“你的东西呢?”

“都在文清那里”,叶修努努嘴。

张新杰注意到称呼的改变,了然道:“执行了一年的任务,好像改变了不少事情?”

“可不是嘛”,苏沐橙看着两人十指紧扣的手,笑道,“假扮成兄弟做任务,怎么扮着扮着成夫妻了?组织严禁谈情说爱哦”。

“你看,我就说他们都是聪明人,不用解释就明白”,叶修扭头对韩文清说。

“好,你说的对,要奖励吗?”

韩文清脸上泛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

“我准备好了”。

苏沐橙穿着一身酒红色礼服从房间走出来。

“嗯,韩文清已经扮作保镖在一楼大厅东门就位,你们两个装作宾客从北门进入,找到目标后及时汇报情况”,张新杰将计划重复了一遍。

“放心吧,这种小任务不成问题”,叶修整整领带,把枪塞进西服。

“要不是他们选的地方没法狙击,怎么会这么麻烦”,苏沐橙象征性的抱怨一句,尾随叶修坐进车内。

“顺利进入”。

两人来到装饰奢华的会场,低声汇报。

“七点钟方向,发现目标”。

“一切就绪,随时可以发动攻击”。

“按原计划进行”,张新杰给出简练的指示。

“还没恭喜你们呢”,苏沐橙拿起一杯香槟,一边说着话,一边随时注意周围的动向。

“那就谢谢了”,叶修笑笑。

正准备碰杯,忽听“砰”的一声枪响,人群立刻开始骚动。

“原计划进行”,耳机里传来韩文清沉稳的声音。

叶修闻言没有犹豫,飞速奔向逃到门口的目标,射杀几个保镖之后,将那人一击毙命。

苏沐橙则迅速去处理了当晚的监控。

——————————

“怎么回事?为什么提前五分钟开枪?”

任务结束后,张新杰皱着眉头问。

“是周泽楷”,韩文清解释,“他早知道我们会去,当时他正瞄准叶修”。

“就算这样……”张新杰话至一半又咽了回去。半晌,才叹口气道:“你们两个小心点,组织若是发现了,绝不会放过你们”。

——————————

“你怎么这么傻啊,我不是穿着防弹衣呢嘛”,叶修一边给韩文清上药,一边抱怨着。

“有什么用,周泽楷那是一枪爆头的货”,韩文清冷冷道。

“我知道,可是你怎么自己受伤了?”

叶修向来充满不羁的眼眸中此时有些许心疼。

“为你,这点伤算什么”,韩文清依旧把本应含情脉脉的话说的不带人情味。

“呵呵”,叶修小声笑着,放下棉签,低头轻吻对方伤痕累累的胸膛。

“叶修”。

韩文清终于带着温柔叫了一句,翻身将他口中的男人压在身下。

——————————

“组织可能已经在怀疑你们了”,张新杰无奈地看着眼前的两人。

“我知道”。

叶修一脸平静的拿出一沓纸,“我就是想试试,做到什么程度,他们就会开始灭口”。

“这是……?”

“哥哥!”

一旁的苏沐橙惊叫出声。

“苏沐秋,从前也是组织的一员,死于一次任务。但是这么多年,我终于发现,他其实是被组织抹杀的”,叶修缓缓解释。

“你们两个公开秀恩爱,其实是为了挑战组织的极限?”

张新杰对这个结论感到很不可思议。

“不是我们,是我”,叶修对韩文清露出一个歉意的笑。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苏沐橙的声音微微颤抖。

“逃跑”,叶修脸上挂着如往日一般懒散的表情,“在逃跑过程中寻找证据”。

“你疯了?”张新杰震惊的放下资料,“逃跑的人是什么后果你不是不知道,你不要命了?”

“叶修,哥哥他已经不在了,你没必要……”

苏沐橙强忍着眼泪。

“我倒也不是为他”,叶修递过去一张纸巾,“只是这样的组织,我不稀罕”。

——————————

“喂,你那天,为什么没有跟他一起走?我还以为,照你的个性,至少会拦着他,或者代替他呢”。

趴在地上捯饬狙击枪的苏沐橙向旁边迎风而立的男人发问。

“追杀他的人是组织,我留在这里,才好保护他”,韩文清淡淡的说。

“唉”,苏沐橙叹口气,喃喃自语,“证据还没收集齐啊”。

——————————

张新杰手里握着人尽皆知的组织恶行,打开一段监控录像。

“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啊”,一旁的苏沐橙叹息着。

“改变不能一蹴而就”,张新杰点击播放,“至少他们可以一起被追杀了”。

“哈”,苏沐橙看着录像中两个熟悉的身影,笑了,“真佩服他们,能把那么血腥的事情,做的这么浪漫”。

——————————

录像中的两人此时正坐在飞往英国的飞机上。

“文清,以后就要一起逃命了”。

“挺好”。


评论(2)

热度(19)